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2011.6.9(四)即使下雨,並且客廳置衣架有人使用,我仍然可以洗衣服囉~


積太多衣服沒洗,進房間都會聞到一股怪味,於是趁今天開始的值班日洗個衣服。氣象報導說下午才會下雨,沒想到10am我在後院晾衣服時就被雨給滴到,打壞我的算盤,趕緊全收進來,但昨晚Michelle也洗一堆衣服晾在客廳的置衣架,我沒地方晾乾呀!

發揮我到沒有陽台的旅館會到處找可晾衣服的空間的本領,終於找到窗簾桿,我打開上面的窗戶通風,下午Linda來看到,我有點不好意思讓她看到這景像,但她卻讚美這是good ideaLinda is really a nice woman.

不過,這絕對不能讓Michelle看到,她會模仿我,但不會收拾,那可是會弄得亂七八糟的。

今天有點冷,下午Linda來有開暖器,掛衣服的那面牆邊就有Heater,果然,到晚上9點全乾了,還暖乎乎的,於是我很如時地在9.30pm完成Jax關切的拉窗帘大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